golden hour​

[黑阁委员]一些半夜发疯的激情产物

先放一些我的小屑字

  

接下来就是真正的发疯产物了,虐文预警,be预警!现在跑还来得及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   我再和先生见面的时候,是在开满樱花的海岸线边,青年时的气质丝毫未减,他他那双黑曜石般的眼睛似乎又深沉了许多,许久未见,我们都变了不少,我不再是当初不可一世的小少爷,他也不是那个会陪伴在我身边的先生了。


  

  还记得分别时也是这样一个樱花飘零的晚春,他穿着那件他最常穿的亚麻色风衣,金丝恰掐边的眼镜稳稳的架在鼻梁上,一如从前的温文尔雅,只不过,在我眼中什么温柔和冷淡都被一种被抛弃的悲伤所取代了——你看,他都已经结婚了。

  

   那时他出现在我眼前,我几乎不敢呼吸,心脏如同被人生生剖开一样,浑身的血液仿佛在一瞬间凝固了,我只觉得他是那么陌生,好像我从来没有认识过这个男人一般,

  他沉默着,将一份协议递到我手边,一如既往的开口:“到此为止了”

   

  真是可笑啊,他允许我仰望他,却不允许我爱他。


  

        是惩罚吧,我这样想着。

  

  他背叛了我,抛弃了我,没能实现对我的承诺,所以我恨他,恨得牙痒痒,可我曾经真的爱他爱到骨髓里,所以才更不能接受分离。

  

  他再次出现在我眼前,某些酸涩的话语堵在我的喉咙,眼前渐渐朦胧了,仅存的理智告诉我眼前的男人不是你认识的那个先生了,身体的本能却控制不住的想要索取拥抱,我强忍着想要冲上去抱紧他亲吻他的冲动,一边用几乎破碎的声音喊出他的名字,

  

  “珞……凇...”

  

  只是说出他的名字,我的肺腑就一抽一抽的疼,鼻子一酸,眼泪就落了下来。

  

  他沉默了很久,久到我的心情都快平复下来。我也不说话,我打心眼里希望他能把当初的一切都解释清楚,可他终究是什么都没说,沉默的从我身旁走过去。

  

  他没有分给我一个眼神,但他与我擦肩而过,带起的微风里混着淡淡的松柏香,我的心脏却在刹那间被填满了。

  

   原因无它,只是因为那时,我敏锐的捕捉到了一声极低的叹息。

  
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我释怀了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8)

热度(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